824日,产业院党支部在常州校区至正楼302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产业院院长张学武主持会议。


会议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一线工作思维”为主题,强调要贯彻落实一线思维和规划,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带头敢干事、真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形成工作合力,推进产业院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六个方面”:讲政治,做有信仰的明白人;善学习,做有本事的内行人;作风好,做有定力的实在人;敢担当,做有作为的带头人;守真知,做有情怀的贴心人;严律已,做有原则的正派人。

会议对创新产业院党支部的学习形式和党日活动策划与推进进行了交流研讨。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