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存量专利盘点工作动员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按照国务院《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和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科技部等8个部委发布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促进存量专利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进一步提高专利产业化率和实施率的要求。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319日、20日、21日,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科技处分别在常州校区、江宁校区、西康路校区召开河海大学存量专利盘点工作动员与培训,布置我校存量专利盘点盘活工作。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部分发明人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峰解读了《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明确我校专利盘点相关部门、学院、发明人教师工作内容、盘点要求及时间进度;同时演示了专利盘点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流程。

学校将通过本次存量专利盘点工作,让每个发明人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激发知识产权创新活力和转化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西康路校区培训会

江宁校区培训会

常州校区培训会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