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异地研究院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0

    22日,产业技术研究院在西康路校区召开异地研究院工作交流会,产业院班子成员和异地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军主持。

    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苏州研究院院长陈永辉在会上表示,异地研究院是学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各异地研究院建设和发展有效支撑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等工作。下一步要找准目标定位,以成果转化为工作主线,根据地方区位特点和产业优势,结合各研究院布局的专业领域,探索特色发展路径,提升研究院可持续发展能力,打造大平台,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应作出有显示度的贡献。

    会上,南通河海大学海洋与近海工程研究院、河海大学淮安研究院、宿迁市河海大学研究院、河海大学智能感知技术创新研究院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产业院班子成员和异地研究院负责人针对各研究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相应建议。

    通过会议充分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各研究院沟通协作,聚焦主业,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