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华罗庚高新区首届科技成果推介会暨人才项目路演活动在金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1018日,河海大学-华罗庚高新区首届科技成果推介会暨人才项目路演活动在金坛举办。河海大学校长助理范新南,华罗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顺,金坛区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未来技术学院的科研技术人员围绕金坛区“五新”产业进行项目路演及成果推介,金坛区20余家企业、多家风投机构负责人参加路演活动。活动期间,学校代表还考察了长三角新能源科创港新建载体建设,并与施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共同推进校地研究院平台建设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近年来,河海大学积极主动融入常州“新能源之都”“两湖”创新区建设实践,发掘新动能,汇聚新优势,进一步促进教育、科技、人才和常州产业深度融合。持续做好校地融合文章,强化特色优势,与金坛进一步深化合作、集聚资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及解决企业技术难题,不断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源头贡献力。华罗庚高新区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实践“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力打造金坛“最强增长极”之新引擎。河海大学也将以此次路演为契机,推进好的创新成果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