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与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23

    1017日,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赴无锡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电二公司”)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产业院党总支书记黄林楠,产业院院长张学武,组织部副部长于洪军,中电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良生,党委副书记季春江,党委委员、联席执行总经理蔡宏展,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吴建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杨良生董事长陪同黄林楠书记一行参观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和党建数字化展馆,详细介绍公司组织体系、人才队伍、业绩板块、服务优势、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效等。党建数字化展馆设计美观又富有现代感,先进的VR技术与经典红色党建文化完美结合,大家参观了解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党组织沿革、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红石榴家园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在党建数字化展馆,双方党员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党员初心使命。

    座谈会上,张学武院长介绍了产业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挥河海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特色亮点工作。于洪军副部长肯定了产业院党总支与中电二公司党委以“党建+”创新理念为先导,搭建校企党建共同体,全面提升了校企党组织共建效能,推动“一融双高”建设取得的成效。杨良生董事长表示,中电二公司始终践行央企的使命担当,秉持“诚信、责任、创新、奋进”的核心价值观,以先进的工业化建造技术和产品服务持续推动工业建筑工程产业进步,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打造合作共赢发展平台。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未来将携手并进,双向赋能,抢抓机遇,共同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度。

  

    此次党组织共建活动是在双方党组织共建协议框架下,持续深化和拓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以党建带动科技合作,进一步推动有组织的科学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协同突破行业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和有效融合。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电二公司”),始建于1953年,现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CEC),是国内最早从事洁净工程、工业建筑工程的大型央企。公司以先进的工业化建造技术持续推动工业建筑工程产业进步,服务项目超过5000个,半导体、平板显示、制药等行业头部客户的覆盖率超过80%。公司是国内第一个洁净工程领域“鲁班奖”的获得者,是洁净工程领域国家标准的制定者,是中国工业建筑工程品质的领航者,以先进的工业化建造技术持续推动工业建筑工程产业进步,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工业建筑及环境工程系统服务商。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