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39

29日,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检修厂副厂长耿在明、长江电力生技部副主任喻明等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党委书记唐洪武会见了耿在明一行,常务副校长李俊杰、校长助理范新南出席交流会。

      

会上,李俊杰对长江电力检修厂领导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河海大学近年来以国家战略和行业重大需求为牵引,进一步推进科技体制创新,深化学科交叉联动科研交叉的融合发展,积极推进有组织科研,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行业服务取得的实效。他表示,河海大学与长江电力检修厂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产学研对接交流,进一步推动建立起长效合作模式,共同推进科技研发项目落地,解决关键技术问题,强化产教融合和产学研合作。

长江电力检修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检修厂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战略及科技创新概况,重点介绍水电站检修技术等科技创新行动方向,提出了水下检测机器人、流域检修系统、水工新材料等相关技术领域的难题和科研攻关项目需求,同时也表达了与河海大学进行深度长期的产学研合作意向。

      

   科技处、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会上分别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工作以及在相关领域研究方向科技创新成果和团队情况。

参会双方就行业前沿发展方向、潜在科研项目合作、创新平台建设、重点实验室研发计划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产学研合作的共识。

科技处、产业技术研究院、水利水电学院、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学院、能源与电气学院、信息学部物联网工程学院、力学与材料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教授代表参加交流。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