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莅临苏州研究院指导座谈

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

19日下午,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走进苏州研究院指导座谈,苏州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永辉、副院长许航、综合事务部、科技产业部、招商合作部、教育培养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李俊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苏州研究院这一年在载体建设、建章立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苏州研究院未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校长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苏州研究院一是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教育,铸牢思想防线、强化风险防控、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整合学校与苏州研究院培养资源,走出基地研究生培养创新之路;三是要全面加强产学研融合,推动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探索和建立新型校地合作模式。

陈永辉院长表示会全力落实李校长提出的新一阶段工作要求,2023年争取在原有工作成绩基础上实现更大的突破。

会后,李校长与苏州研究院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工作中保持韧性、坚持奋斗,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