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海熙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项目投融资专场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1

125日,在苏州市科技局的指导下,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引进的重点团队科技成果转化公司—苏州海熙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项目路演。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秦小鹏带队考察项目,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永辉出席活动,公司负责人张治国博士作项目路演。

  

    陈永辉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研究院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他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院的四大功能以及布局的四大领域。他表示,公司负责人张治国博士的团队是研究院引进的重点团队之一,由该团队成立的海熙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研究院孵化的第一批企业,已逐步迈入正轨,近期获得了相城科技领军人才的支持,希望苏州市科技局和各位投行的专家多多指导,对海熙及研究院其他团队、企业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张治国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到场交流、指导工作,他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主要涉及智能辅助给药系统、智能康复与老年人助行设备、睡眠健康与智能呼吸穿戴设备等领域。公司产品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部门由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智能医疗器械研究所领衔。未来公司将依托河海大学及苏州研究院的优势资源,依托相城区的各类扶持政策,力争打造成长三角智能医疗器械研发与销售的高地,让科技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健康。

    到场嘉宾与公司负责人就知识产权、项目估值、产品销售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部分投行机构负责人表现出了对该项目的浓厚兴趣,并表示后续将持续跟进。

    路演前,嘉宾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考察并亲身试用了相关产品。

来源: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