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近日,产业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见贤思齐,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周恩来总理是一位世人景仰的杰出楷模,习近平总书记曾用“六个杰出楷模”概括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他奋斗的一生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史的生动缩影。怀着对周恩来总理的崇敬之情,党员们认真观看馆内历史图片、影像资料、珍贵遗物,感受周总理光辉的一生。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让大家从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滋养初心,淬炼党性。党员们通过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感悟总理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接受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在致敬缅怀中叩问初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将紧跟党中央的坚定步伐,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周恩来同志为榜样,传承伟人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新战略新部署落实到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各个方面,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产业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