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班子赴宿迁 、淮安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1116日,产业技术研究院班子赴宿迁、淮安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林楠书记在宿迁、淮安研究院调研时分别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党的二十大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我们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她说,各研究院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科技自立自强,强化科技研发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研究院落地见效,不断开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在宿迁研究院,召开了常务副院长任命会议,刘军副院长代表产业技术研究院宣读关于聘任刘成为宿迁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任命决定。张学武院长对新任职的常务副院长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初心使命,全力推进河海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二是挖掘地方需求,推介河海大学科技成果,搭建精准对接平台;三是理清发展思路,在研究院新班子带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探索发展新模式,走出新路子。刘成常务副院长表示,将与宿迁研究院成员齐心协力,依托学校和地方的资源优势,形成特色发展格局,更好地推动河海大学科技成果在宿迁的落地转化。与会人员就宿迁研究院未来规划发展作了深入探讨交流。

            

    在淮安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班子考察了研究院新装修的办公区和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淮安研究院创新发展工作,座谈会还邀请了河海大学淮安校友会负责人加调研交流。大家认为,淮安研究院要进一步做好科研成果的吕波、束小龙宣传和推广工作,促进河海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服务淮安主导产业,组织推动地方产业发展需要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核心技术研发项目,加速科技成果在淮安转化落地;依托校友资源,加强与地方的协同合作,形成创新发展新模式。

            

产业技术研究院教职工以及宿迁、淮安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