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莅临苏州研究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7

115日,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前往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大楼建设现场视察,并听取承建方工作进展汇报。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学武陪同视察。

李俊杰对大楼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希望各相关单位再接再厉,科学有序推进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随后,李俊杰教授莅临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并召开工作会议。苏州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永辉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上,李俊杰肯定了苏州研究院近期的工作成果,代表学校对研究院表示大力支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抓好队伍建设,充实研究院管理和服务队伍;要加大力度推进研究院载体建设,密切、及时跟进各项需求,把控好项目进度节点;要加强引进团队的建设,推动创业公司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教融合学院的建设,建立研究生课程学习和工程实践的全过程质量保障体系;要加强思想教育,做好党建工作,开展驻苏研究生党组织生活会,关心、掌握研究生的学习实践情况;要进一步加强研究院和学校的联系,切实推动研究院和学校的双向沟通,将研究院的工作融入学校的发展大局;要提前做好研究院大楼的招商规划,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围绕研究院四大板块做好招商布局。

陈永辉感谢校领导莅临研究院指导工作,他汇报了研究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设想,并着重介绍了研究院在产学研工作上的成果,包括新引进的4个重点团队的建设情况、共建坝道工程医院苏州分院、服务地方发展特色技术等。

会后,李俊杰与入驻苏州研究院的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