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0

1022日,党的二十大闭幕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产业院全体党员干部反响热烈,为进一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产业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研学党章。

112日,刘建峰副院长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他对党章修订的历史作了简要回顾,并对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内容进行了着重讲解。党的二十大以党章的形式总结新经验、阐述新认识,对解决重大现实问题作出新规定,对实现全党政治、思想、组织上的统一和行动的高度一致,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这次党章修改适应了新时代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

产业院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党章的主要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积极践行党章,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产业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