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智能感知技术创新研究院成功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名单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59

   近日,河海大学智能感知技术创新研究院2022年度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备案成功。

   本次,山东省共73家企业入选“2022年度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名单,河海大学智能感知技术创新研究院成功入选。本次的入选是山东省科技厅等部门对研究院自主创新及科研实力的肯定。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水利水文技术服务和科技研发,投资主体多元化、管理制度现代化、运行机制市场化。

   持续创新是研究院发展的核心动力。未来,研究院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加速促进技术转移转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为推动水利水文等行业发展、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来源:河海大学智能感知技术创新研究院



 
 
版权所有 河海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晋陵北路200号  邮编:213022